卡皮巴拉汉堡(高考备战版)

我会成为更好的我( •̀֊•́ )

[乙女]带着mc背包穿越skibidi toilet 20

*均为私设,性格捏造有

*对人物与剧情有一定更改

*大概是全员友情向偏all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远处传来爆炸声,或许又是某个大马桶被击落了?谁知道呢。

铲铲搀扶着你走在街上,入目之处皆是爆炸过后剩余的火光,空气中都是一股烧焦的味道。

在绕了两圈又回到熟悉的老地方后,你确认了一件事——迷路了。

反正怎么找也找不到回去的路,你干脆原地一摆变出个楼梯直接坐下,心安理得等着人来找。

等等,要不然再拿出个营火来取暖好了,不过真想取暖的话周围有的是火,不如掏出土豆开始烧烤。

这么说来好像包里本来就有烤土豆来着……

正当你胡思乱想之际,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:“好久不见,小姐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?”

来人正是前两集将你送走又消失不见的T-09,一日不见他并没有变得比以前更胖,当然也不可能瘦下来。

他的身边还有一位与他穿着类似的电视人,在他们中间被隐隐簇拥着的则是女电。

“小九!你上次把我传走然后玩消失的事我还没找你算帐呢!”你蹦起来,举着铲铲轻拍一下他的脑壳,成功收获一个委屈巴巴的颜文字。

“QAQ小姐,这都是首领的旨意啊,我只是一个不能反抗的弱小无助小电视,不得不遵从啊。”

好像说的很有道理,虽然你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……

但是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——泰坦电视,风评被害。

女电热情地揽住你,她真的很高,在小型体里也是犹为惹眼的存在,而且……她真的很美。

“你好啊小可爱,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呢?你的队友呢?”

“我们走散了,现在我在等他们找到我。”

“哎呀,他们怎么能让你这样的小可爱待在外头呢,还是由我亲手帮你送回去好了。”

不由分说,她开启了传送,黑雾散去你们便回到了基地。

“再见啦小可爱,期待我们的下一次见面哦~”

她向你比了个Wink,身形被黑雾包裹消散在空气中,旁边一个棕衣监控怎么看怎么伤心的样子,鬼知道你怎么从镜头上看出表情的。

“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,我只是为再一次没能向她表达感谢而伤心罢了。”

不,你绝对是喜欢上她了,我以我的mc背包发誓。

当然这句话你没说出口,毕竟对方一看就是单相思的样子,实在是太可怜了。

还没等你说出话来,突然一个身影爆冲过来直接把你拥入怀中,力道之大让你怀疑自己的肋骨都断了两根。

“等等无双我知道你很激动,但是你再不放手我就要被勒死了……”看清来人之后,你无奈拍了拍他的后背,像在安慰小孩。

闻言,他将你放下。

“对不起小姐,我只是太激动了,我还以为……”

“还以为我死了对吧?没事的啦,你看我现在不就回来了嘛。”

你还在安慰无双,结果还没等你说两句话,基地内突然又响起了警报声。

不是!怎么连话都不给人说完啊!




评论(9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